Bean 的香水日記: Light Up - Polaris

Bean 的香水日記
品牌 : L I G H T U P
香水名字 : P O L A R I S















前調 :
甜梨, 白小蒼蘭,
中調 :野玫瑰, 琥珀, 廣藿香,
後調 :軟木, 麝香,








生活逸事:
話說有一晚接近睡眠時間, 拿起那瓶慣用的香水, 就是適合睡眠前用的香水, 已經一滴也沒有了, (乾杯!)真的乾清了.

其實一直也知道這瓶香差不多用完, 但香水這回事購買也不能草草了事的.

剛巧這個時候身旁放著一瓶香, 品牌叫做 Light Up 香水的名字是 Polaris.

噴一口我就把它放下, 因為它不是我想要的睡眠用香.

可是甜梨+白小蒼蘭那種味道卻叫我深刻, 我知道日間用這瓶香肯定會接受、是可選的.

備註:
這瓶香對我來說不適合睡眠並不等如不適合您, 可能您噴了一口便可以大被蓋過頭沉睡去,鼻鼾也翻了幾翻."
使用紀錄 :
2021年11月10日
一開始我便被甜梨 + 白小蒼蘭這個組合吸引了, 這是一種獨特清新花香的味道.
中午: 12:15分
水感多汁甜梨的味道來得很急, 但小蒼蘭也很快便在前調穩定下來, 這是一種獨特清新花香的味道, 剛巧秋天的來臨, 再適合不過了, 我已經知道自己不能抗拒這瓶香水了.














十五分鐘後:
十五分鐘之後前調依然很強烈, 這種香氣甜甜中帶點微微酸, 感覺清新優雅和輕柔, 令人感覺非常舒服, 或者說: 令我感覺很舒服!
中午: 12:30分
一個小時之後:
野玫瑰、琥珀、廣藿香它們跑出來了. 這情況我會形容它們是主角, 有時候是大配角.
野玫瑰、琥珀、廣藿香它們走在一起就來一份柔和優雅感, 也會變成一個特別有女人味的氣息, 也不失野玫瑰的熱情.
午: 1:15分
兩個小時之後:
兩小時後的三為一體. (不是傳說中三為一體的神呀!) 是 Light Up - Polaris 裡的中調味道依然來得穩定和實在. 兩小時後開始走遠了, 軟木和麝香便顯現出來.
下午: 2:15分
四個小時之後:
軟木和麝香, 它們無需搶著出來的, 不露鋒芒的.
就讓人感到它一層層的面紗自然地被揭開, 緩慢的、優雅的,自然的.
基調子會令人產生一分尊崇感, 因為它總是穩守在背後,強大而持久的.
下午: 4:15分
使用後感想:
Light Up 的 Polaris 有一份秋冬氣息, 味道獨特, 清新花香和帶着沉穩的東方香調.

如果您喜歡獨特氣味盡管選擇它, 或者把這瓶禮物送給一位獨特個性的她, 知感自信型也是不錯的對象.

從中午12時開始把 Light Up 的 Polaris 噴上手腕上, 然後經過一整天工作的生活追趕.

回家泡澡過後、晚餐過後, 施施然走到電腦桌前不其然把手腕伸到鼻孔前, Polaris 的味道仍有餘香.









Light Up FB:

Light Up IG:

Bean FB:

Bean IG:

Bean 日記:

回 Bean 的香水日記目錄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ean 的香水日記: Light Up - Retro

Bean 的香水日記: Light Up - Plantae